AAA迅猛龙

怀孕(下)李简同人


“小李子,你…你喜欢孩子吗”

简隋英支支吾吾,眼神始终不敢看向李玉。

李玉一顿“嗯?不喜欢”没有一丝犹豫。

周遭的一切都在升温,紧张感骤升。

不安在李玉心尖顿生。

“啪”简隋英拍开了李玉紧抓着自己的双手,眉头紧皱,明显不悦。

李玉一时间不知该如何是好,连眼前的情况都无法摸清,唯一知道的就是刚才说错话了,这只是他的第一反应,有了孩子,简隋英在他身上的心思必定会少了些,不管怎么样自己是无法接受的,何况谁能想到他会喜欢孩子,简隋英喜欢孩子说出去会有人信吗。

“我先走了”

李玉甚至没有开口的机会。

抓住他,刺耳的声响在脑中循环…

“隋英-”

没等简隋英完全转过身去,李玉便把他一把抱住,仅仅搂在怀中,生怕那人挣脱。

“你哪都不许去,你哪都不许去,你只能是我的…我的…”

“你不能抛下我…你不能不要我…”

一遍又一遍

“松开”

“不要”

“如果你想要孩子了,我们立马去要,不管是领养还是去国外试管dy我都愿意”

“不用”

“隋英,不要这样”

……

“我怀孕了”

两人的呼吸似在那一瞬间止住,几秒过后,又变得急促。

“你说什么!你说什么!隋英!你说清楚一点!我不明白”

“我说我!怀!孕!了!”

看着眼前人认真的模样,李玉笃定了--真的。

可即便如此,疑惑仍是无法消解。

男人?怀孕?男人怎么会怀孕?这种情节他只在同班的女同学口中安利的小说中听过,什么A什么O,好像是什么ABO设定,还有就是双性人,生子药,可这些和隋英好像都搭不着边…难道…难道隋英是全世界百万分之一生子男性的特殊体质之一。

对,一定是这样。

没有经过任何求证,荒诞的结论就在李玉心中定下了。

“隋英,你这是特殊体质”

“啊?”

“特殊体质会怀孕?”

“嗯,你这种几率只有百万分之一,你怀了咱就是中大奖了”

就这样,李玉一脸认真的给简隋英科普了所有他知道的有关“特殊体质”的所有内容,

讲的头头是道,搞得简隋英深信不疑,最后完全接受了自己的这个设定。

没料到李玉会懂这么多,简隋英极其复杂的眼神不断在他身上打量。

感受到了对方不一样的眼神,下意识间李玉解释道“不是,那个,隋英,这都是听别人说的,我不知道的”

“别人跟你说?”

不解释还没事,一解释简隋英这歪心思又动起来了,半眯着眼,像是在审视眼前人。

“哪个别人能跟你聊这种话题啊?是想给你生一个呢?还是…”

一双因常年保养而白嫩秀手轻轻覆上李玉的小腹。

李玉哪经得起这种挑逗,人直接红透了,将“顽劣”的某人一把按在墙角,一手抓着简隋英的两手高高举在墙面,一手早已钻进衬衫之下,报复似的掐了一把软肉。

“哎呦,轻点儿”

虽说不疼,简隋英仍配合着大叫。

“让你调皮”

李玉凑近他的耳边,语气中带着几分暧昧…

【有没有一种可能下篇也不代表结束了😍👌/编不出来了…请各位跌浅等一年】

jinjiang搜作者:我是李玉

评论(2)

热度(1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